余烬

低出產

【美宣】不負青春

*最近看完一本書有感而發

*文笔渣渣

*欢迎评笔

最近太少发文

先把前段弄出来

不多说了

正文开始

_______________

孟美岐是富家少爷,爱臭屁,但是全能,颜质高 智商高

吴宣仪是一个班上的老大,自从遇到某件丢人的事就变

孟美岐的跟班了,但是运动细胞很好,读书差了点

___________

我是吴宣仪今年15准备升高中的女子,最后一年的开学必须准时

急忙忙之下,吴宣仪不小心绊倒,跌了个狗吃屎,忽然

间有个人缓缓的走来,阳光照耀之下显得更亮眼,那鼻

子挺到影子遮了半变侧脸,不过一来就没什么好事

吴宣仪把手举起来(以为眼前的人要扶他)

没想到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真的觉得……你好像狗”孟美岐歪着头想出来的

“从今以后你就来当本大爷的狗吧”说完变把书包丢给吴宣仪

等孟美岐走远后,吴宣仪才反应过来

“……我是很好欺负吗”“骂我狗…………”

“你才狗勒,你全家都狗,哼”吴宣仪气噗噗的不知如何是好

“怎么说我也是班上的大姐,凭甚么给你使唤”吴宣仪大喊

不过孟美岐已经走远了

回到班上的吴宣仪,用力把孟美岐的书包往椅子上砸

”唉呦呦,我家狗那么容易生气的?“孟美岐抚摸着吴宣仪的下巴,把她脸捏往他眼前

“你这只狗……下次小心点,否则……别怪我不客气”说

完,孟美岐留下霸气的背影,消失在吴宣仪眼前


吴宣仪懵懵的眨了眨眼,好像……有点心动…………


嘴上在谩骂,可心里已冒出爱情的新苗了


每天中餐的肉都被抢走,想当初不用太餐桶,还有人送

饭菜到桌上,如今却变成这样,唉……不说了,他来了




在午餐时间他在教室绕了一圈收保护费 当然他不缺钱,

他收的是各式各样的美食,餐盘里已经满的不像话了还

是继续装



这个当狗的只能在一旁看着,嗷嗷待哺,口水直流,忍

不住想抢主人的东西,但是今天凶狠狠的画面,也造成

她不得不制止自己




“狗狗~”孟美岐大声呼唤


“你的口水擦一下好不,教室都要淹成河了”

________

好好等待下集吧!親故們♡

评论

热度(36)